close

你的專屬肌膚調理師-

NATURALS REMEDIES(自然療癒)

歐洲藥劑師協會一致認同推薦

 


Naturals REMEDIES自然療癒:(自然-有效)

APOTHECARY-
大約從1900個藥劑師購買皮膚護理的地方,獲得一般醫療建議和製作自己的補救措施成分。藥劑師會花費大量時間與顧客來詢問他們的偏好、慣例和所需的解決方案,然後開發定制的配方,更使用了高品質的植物。而現在由歐洲第一、全球最大國際化妝品ADA將這種勤奮和工藝帶到了21世紀。



對傳統工藝的現代解讀,作為對十年古老工藝的現代詮釋,Naturals REMEDIES將簡約的設計,經過驗證的植物成分和精選配方與閃亮佛手柑、新鮮無花果和舒適雪鬆的現代香氣結合在一起。

鼠尾草的有機級提取物,一種因其治療性質而聞名數百年的植物,結合蕁麻,以刺激益處而聞名,或黑加侖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,使配方更加圓潤。

使用Naturals REMEDIES探索過去和現在的最佳時光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
Naturals REMEDIES迷你護理套裝No.1
內容:洗髮精、沐浴露、護髮素和身體乳液,方便的30ml瓶裝和15g奶油香皂。



Natural【自然】
-經過驗證的有機級萃取物
-可再生的植物成分
-高生物降解性


Effective【有效】
精選配方
清潔和調理成分
溫和保存


Apothecary【藥劑師】
現代簡約的設計
精湛的工藝與現代化的生產方法相結合
傳統的有色瓶子,防紫外線




全效沐浴露300ml - Hand & Body Wash No. 09(手部&身體肌膚)
全效洗髮精300ml - Hair & Body Shampoo No. 16(秀髮&身體肌膚)
全效身體乳300ml - Hand & Body Lotion No. 14
(手部&身體肌膚)




全效沐浴露(智能瓶)300ml - Hand & Body Wash No. 09(手部&身體肌膚)
全效洗髮精(智能瓶)300ml - Hair & Body Shampoo No. 16(秀髮&身體肌膚)
全效身體乳(智能瓶)300ml - Hand & Body Lotion No. 14
(手部&身體肌膚)



奶油香皂 - SOAPS
15g Soap No.3
30g Soap No.3


奇潔有限公司-您的飯店及餐飲用品專家
+886 (2)8982-1449

更多服務請洽官網查詢 :http://www.c24j.com

arrow
arrow

    奇潔CHI JE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